不支持Flash
亲子中心

视频:新生儿冬季喂养和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06 新浪育儿

  新生儿刚生出来,体温调节中枢不好,要注意保暖,还要注意什么呢?新生儿的喂养要注意些什么呢?请看对徐老师的访谈,您会大有收获。

  专家介绍

  徐素珍,原北京妇产医院妇产科护士长、主管护师;中国首位获得拉玛泽国际组织认证的分娩导师,美国pat(父母作为孩子启蒙老师的家庭辅导计划)爱婴导师。

  在北京市妇产医院从事医疗和护理教学工作二十多年里,一直坚持在医疗护理工作第一线,接触数以万计的孕产妇和新生儿。长期从事婴幼儿的喂养、护理、潜能开发研究和亲子教育,致力于将国际先进育儿理念与中国实情结合,亲自入户宝宝家庭进行“一对一”家庭咨询和指导。

  进入徐素珍博客

  更多徐素珍访谈视频:

  视频:孕妇冬季注意事项
  视频:冬季分娩入院准备 
  视频:分娩后如何顺利哺乳
  视频:产妇冬季护理保健
  视频:产妇冬季营养保健
  视频:新生儿冬季喂养和护理
  视频:冬季宝宝睡眠护理
  视频:冬季宝宝洗澡注意事项
  视频:冬季宝宝亲子游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