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鄂尔多斯执行董事张志谈品牌发展和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46 新浪视频
选择分段观看:
1 2 3

点击此处查看聊天文字实录!

  鄂尔多斯位于内蒙西部,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与这里有着不解情缘。因此鄂尔多斯也就成为蒙古传奇的一个经典诠释,为人向往。时光荏苒,鄂尔多斯给人留下的更多印象就是草原、自然、传统民俗。然而真正让鄂尔多斯为世人更广泛知晓的是以地名为企业名称的鄂尔多斯集团,那句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口号已然深入人心。

  1989年开始做内销的鄂尔多斯集团凭着产品的优良品质、央视广告、以及销售渠道的高效拓展,“鄂尔多斯”品牌得到了迅速成长。在鄂尔多斯产业成功实现多元化后,鄂尔多斯集团已经可以从容应对中小企业的挑战。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200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鄂尔多斯品牌以100.27亿元的品牌价值居中国品牌

500强的第62位,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第一品牌。

  好的企业不仅要盈利,还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鄂尔多斯集团取得了商业意义上的成功,鄂尔多斯集团对履行社会责任同样充满热情。鄂尔多斯始终以一种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来经营业务,社会责任不仅让鄂尔多斯通过做好事来做得好,而且还使鄂尔多斯通过公益事业拓展更多的商业机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