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昆明世博园董事长彭少希谈市场运营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5:07 新浪视频
选择分段观看:
1 2

点此查看聊天文字实录

  当人类即将进入二十一世纪时,中国政府首次举办了全球性的盛会——中国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博会是由国际展览局(BIE)和国际园艺生产协会(AIOH)批准并经正式注册的AI类专业博览会,主题为“人与自然——迈向二十一世纪”,向全世界展示全中国的园林、园艺精华,展示世界92个国家的园林艺术和科技新成果,同时展示保护环境、回归自然的优美画卷。

  历史上多届世博会都会因其独特的建筑而被人们所记住,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就是1889年的世博会留下的永恒经典。同样,99昆明世博会也留下了一座永久性的主题公园:昆明世博园。

  从2006年的沈阳世园会到未来2010年的

上海世博会,全球性盛会越来越多的在中国落户。各地对世博会这一资源的竞争性开发已经日渐白热化,昆明世博园将如何突出重围,重现辉煌?进一步而言,中国承接世界性盛会之后的后续经营如何实现?昆明世博会的企业化经营之路,能否给日益国际化的中国带来前瞻性的思考?能否给2008
北京奥运
会、2010上海世博会带来实践方面的参考?新浪广大网民拭目以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