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斯顿马丁Cygnet亮相 欧洲市场首先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9:26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阿斯顿马丁Cygnet微型车
阿斯顿马丁Cygnet微型车

  丰田iQ凭借多项创新设计理念成为全球微型车市场的关注焦点,于是阿斯顿马丁向丰田借来iQ,然后对车头、车尾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加入阿斯顿马丁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例如,Cygnet的车头采用了传统的梯形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两个进气口和翼子板上的鲨鱼鳍都是马丁家族的典型特征,再加上16英寸多幅合金轮毂以及回旋镖式的尾灯,看起来是否已像V12 Vantage的近亲?

抢眼的红色内饰
抢眼的红色内饰

  座舱内的变化主要是增加豪华感,铺满了黑色与红色配搭的真皮。丰田iQ虽然体型娇小,乘客舱距离车头的距离也非常近,但被动安全却令人惊讶,成功获得欧洲NCAP五星评级,因此马丁Cygnet的安全性无须担心。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Cygnet仍然使用iQ的那台1.3升1NR-FE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98 ps和123 Nm,性能表现当然不能与马丁的GT相提并论,但选择Cygnet的用家哪里又是为了性能而来呢?何况拥有一辆Cygnet的条件是必须先成为阿斯顿马丁的车主。这家豪华GT跑车制造商表示有三成的马丁车主都拥有一辆像Mini或者Smart ForTwo这样的代步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