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糖果剧《非常公寓》 > 正文
“糖果”风潮袭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01 新浪宽频

点此收看《非常公寓》最新剧集:眼镜说普通话

    受新浪网的邀请,糖果剧《非常公寓》的主创人员于12月5日下午三点整做客新浪聊天室。

  据了解,糖果剧《非常公寓》自从在新浪宽频播放之后,每日的点击率最高峰值达15万,仅半个月就突破100万。目前全国很多城市乃至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许多国家都有大批喜爱糖果剧的观众。此次进京,访谈现场就有200多位糖果剧忠实观众(“蜜糖”)自发组成了强大的欢迎队伍,气氛十分热烈。众“蜜糖”的广泛关注也引起很多电视媒体的重视,采访当天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北京卫视《每日文化播报》、天津卫视《娱乐365》、光线传媒《娱乐现场》、香港电视台《香港娱乐大众在线》等七家媒体跟踪报道了此次访谈全过程。

  糖果剧形成一股风暴席卷了京城,探其成功秘诀,正如其制片人兼导演孙金辉(Blog)所言:“糖果剧的根在胶东,灵魂是胶东文化,挖掘和发扬胶东文化是我们的义务,有这样一个悠久的历史背景做后盾,我想说,糖果剧即便是席卷整个中国,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以下为此次做客新浪网的全程图片报道:

  2006年12月5日14:00,北京“蜜糖”200余人已经自发组织好来到位于理想国际大厦的新浪总部。

热情的“蜜糖”们

北京“蜜糖”永远支持《糖果剧》

    14:40,新浪总部门前,糖果剧全体主创演职人员的专车缓缓驶来。

装扮豪华的专车

    14:40--14:50,糖果剧主要演员受到广大“糖蜜”的围拥,“蜜糖”们争相与自己喜欢的演员签字合影留念,新浪总部门前被鲜花和糖果剧演员的剧照所包围。

“蜜糖”们的热情围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糖果剧《非常公寓》专题
 相关链接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做客新浪聊天(实录)2006年12月05日17:23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做客新浪聊天(实录)(2)2006年12月05日17:23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做客新浪聊天(实录)(3)2006年12月05日17:23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做客新浪聊天(实录)(4)2006年12月05日17:23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5日15时做客新浪聊天2006年12月04日16:1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