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BTV-2007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 > 正文
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30 新浪宽频
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副主任严崴答记者问

  2007年9月20日,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后海银锭夜色酒吧举行,来自北京的十余家广播电视和平面媒体集聚一堂,和热爱中华文化的外国朋友共叙参加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的感受。

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制片人宋民介绍本届比赛情况

  和“评委”的名号非常有缘,和中华才艺大赛更加有缘的著名歌手常宽,往届冠军选手代表,2001年的大赛冠军:来自罗马尼亚的伟华,和2006年大赛的冠军来自挪威的斯佳丽,以及大赛组委会和导演组成员和媒体朋友们面对面的交流,就新一届比赛的报名,比赛和亮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比赛导演李蓓答记者问

   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是北京电视台每年春节期间推出的品牌节目,已经成功举行了十一届。2007年,新一届的才艺大赛将继续在全球五大洲开设分赛场,另外还将把国内赛场扩大为3个。今年的比赛将分为歌唱和综艺两个大类分别进行比赛,而且将首次进入“明星老师”的概念,将中外明星在同一个舞台上切磋中华才艺。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往届获奖选手美国姑娘凯瑞

  歌手常宽对才艺大赛有很深的感情,因为在这个比赛中,他第一次以评委身份出现,受到了观众的肯定,于是才一发不可收拾,在著名歌手的后面加上了著名“麻辣”评委的头衔。“我参与这个比赛,感受是非常独特的,我为这些外国选手对中华文化的喜爱而感动”,常宽说。



参与本届大赛的中国明星常宽

  这个新闻发布会还是一个小型的演出活动。2001年的大赛冠军:来自罗马尼亚的伟华高歌一曲《我们是朋友》,用自己参加比赛的切身体会鼓励更多的外国朋友登上这个舞台,搭建友谊的桥梁,2006年大赛的冠军来自挪威的斯佳丽再次用优美的歌声征服了观众们,现在还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的她准备继续留在中国,留在北京,为大家演唱更多,更好的中国歌。



伟华现场高歌一曲《我们是朋友》

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报名联系方法:

  北京主赛区:
  报名电话:010-88468405,68429614
  联系人:刘 芸 罗向楠

  杭州分赛区:
  报名电话:0571-85344072,13355785728
  联系人:孙正良

  美国分赛区:
  报名电话:001-310-9631617
  联系人:贺伟

  欧洲分赛区(德国):
  报名电子邮件:lirong0117@hotmail.com
  联系人:李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BTV-2007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比赛流程早知道2006年09月19日15:43
  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亮点揭密2006年09月19日15:4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