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直播生活》 > 正文
《直播生活》与观众的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46

  《直播生活》非常注重与观众的互动,将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和热线电话以及网上平台。观众既可以给栏目组提供新闻线索,更能就节目的某个新闻,某个观点,某条评论发表自己的见解,这样可以吸引受众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节目的内容,达到更多观点的汇集。而这些观点和见解在直播的同时,可以随时和观众见面,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动。

  与此同时,为了吸引更多观众的参与,《直播生活》还将采用另外一种方式与观众互动,那就是向观众征集DV作品和照片,这些作品经过严格的审核后,既可以出现在大道消息和百姓说事中,同时也可能成为边拍边看的素材。这样,除了本组的记者,同时还可以拥有一大批的百姓摄影师,以扩大节目的新闻来源,可以把来自百姓一个人的声音,变成我们大家的共鸣。

  《直播生活》即将开播,她的成长还需要得到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呵护,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成为卫视节目中的品牌栏目。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直播生活》专题
 相关链接
《直播生活》主持人介绍2004年11月11日16:47
《直播生活》宗旨2004年11月11日16:44
《直播生活》简介2004年11月11日16: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