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欢聚新浪之凤凰名嘴 > 正文
陈玉佳:曾经不愿意担任天气女郎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3:43
陈玉佳:曾经不愿意担任天气女郎的工作
台湾环河千禧主播陈玉佳


  看过凤凰卫视天气预报的,都会记得佳佳。一个伶牙俐齿,说话巴啦巴啦很三八的女孩。台湾中舆大学企管系毕业,本在台湾当高职教师,却兼职当起了凤凰卫视的驻台湾娱乐记者,曾主持旅游节目,学校歌唱比赛,今年年头,公司力邀香港担任天气女郎。“我本来是一百个不愿意,在台湾,天气报告都是些老人坐在镜头前,喃喃地说话,都不知他说什么,这个节目很无聊,哪有市场呀!”佳佳放声大笑,说着自己当初老大不愿跟天气拉关系。

  在天气就是生活的大引子下,把老天爷拟人化的佳佳,每天说着不同的生活话题,会笑谈王菲生日;又会提醒观众什么时候是台湾父亲节,要不忘给老爸通电,说声“父亲节快乐”;更会用没厘头的“高气压”“低气压”来出题考考观众等等。

  面对面地见到佳佳,觉得她还是那么诚恳那么感性的一个人,可以聊的话题有很多。

  记者:佳佳,你今天的妆化得很淡,原来你的皮肤这么好,平时是如何保养的?

  佳佳:我有一点可能会和人家不一样,我特别喜欢用面膜。我会用那种从欧洲带回来的一大包的面膜套装,价格很便宜,里面有好多种系列,像美白啦、保湿啦、抗皱啦、祛斑啦(记者估计是美容院装的面膜产品)。我用得很勤,一般美容师建议说3天一用,可我几乎天天用,也许是心理作用吧,每天卸完妆后就想用。要说效果嘛,不知你们是怎么看保养品的 ,我反正不会觉得用了以后有奇效,但总感觉用比不用好。

  记者:佳佳,你是从台湾到香港凤凰卫视的。台湾很流行SPA啊,你在香港喜不喜欢去SPA?

  佳佳:台湾的美容业是很崇尚SPA的,但我到香港后还没找到特别适合自己的美体美容院。我曾做过一个介绍温泉旅游的节目,所以得到很多SPA的体验券,有空就一家家地去试做,应该说喜欢这种放松方式,但还没有想过一定要去做。

  记者:佳佳,现在很多韩星都是整容出来的,你怎么看?有一天你会去整容吗?

  佳佳:他们爱美没什么错呵,只要安全,他们变漂亮了有什么不好。像我,有时连续几天工作熬夜,眼袋一出来,我就会想去做个眼袋切除术吧,不过只是想想吧。没准,哪一天会。

  记者:佳佳,你们在电视上的造型是台里给你们逐个策划包装的,还是你们自己打理的?

  佳佳:我们毕竟不是演艺圈里的明星,很多时候以我们自己的主意为主。我喜欢的造型是那种不太刻意、随性的,有自己风格的类型,像我的头发,从来都不会刻意地去打理。

  记者:老听人说香港的莎莎化妆品店,你爱逛那儿吗?

  佳佳:(很大声地)爱呀,不过到那里多是去买流行的、好玩的东西。像唇彩啦、甲油啦、眼影棒啦,颜色很可爱的,很引人注目的。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聚新浪之凤凰名嘴专题
 相关链接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004年09月20日18:05
鲁豫:结婚记2004年09月17日16:08
杨锦麟:那天的心情特别好2004年09月17日15:23
许戈辉扮"弹簧猪"助阵《迷宫》2004年09月17日15:21
阮次山兰州演讲流连忘返2004年09月17日15:19
柯蓝吴大维联袂明星慈善夜2004年09月17日15:18
相约李辉网络聊天:女人的春天2004年09月17日14:55
曾瀞漪:儿子是雨后初晴的彩虹2004年09月17日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